感謝各位E.L.F支持

 

在我第一次小卡回郵的活動有許多人共襄盛舉

好感動喔~~

這次也準備了回禮給大家喔

IMG_20121217_134117  

 

要登記要盡快喔~因為在放假後不會用到電腦,因此無法處理回郵活動

登記請在01/12前登記,過了之後會在開學後繼續運作,謝謝大家合作^^

 

這次發票換小卡,一份有四張小卡

 

 

因此用四張發票索取喔!

 

 

上一批的小卡還有剩,想要索取的還可以填單喔~

 

 

這次的名稱是-老闆們(很好記吧XDD)

 

老闆們小卡登記:goo.gl/t927k

登   記   名   單:http://goo.gl/LPbta

 

旅行小卡登記:   goo.gl/osX2r

 

 

IMG_20121217_134149  

而這個就是回郵免費索取的部分,共有50份(一份兩張是相同的)

 

活動網頁:goo.gl/idTPJ

 

 

 

這次除了有發票換小卡活動之外

 

還有回郵免費索取一張神秘小卡

 

這張小卡有多神秘呢~~~

 

相信實體連我都會嚇一跳XDD

 

我只是開玩笑而已~其實也沒那麼神秘,

 

不過索取的部分我會等實體到了才會公布喔!!

 

那現在先來為您揭曉發票索取的預覽圖

 

登登登登

完成圖  

這次小卡是四張,由藝聲以及銀赫擔綱演出

 

主要敘述是最近兩位都開了間令歌迷為之瘋狂的咖啡店以及麵包店

那接下來的發展是如何呢..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 

不開玩笑了XD

一開始會設計這款小卡的原因也就是因為兩位哥哥們都開了新店囉

 

嗯~又幫ELF找了一個可以見他們的地方真貼心阿!!

 

因此做了這款小卡,最重要的就是

 

我和流江小姐請求合作,在背面放上了地圖喔~

 

敘述是來自流江小姐Blog,都是有詢問過本人的^^

 

也希望給ELF一個有功能性的小卡,但印出來很怕會太小,就只能當紀念XD

 

因為目前尚未收到實體,預覽先給大家看!!

 

之後活動還會有新文章誕生,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Sylv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